LOLIGO - ICO


亲爱的朋友们,下午好!今天我们将讨论ICO作为一个整体及其行为的方向。你必须承认任何企业都需要为其发展提供资金,这有时很难获得,没有必要等待任何一方的支持,有时一个非常好的想法仍然是由于缺乏资金而无法实现。然后出现了从志同道合的人那里收集资金的想法,这些人有希望在产品推出和运营开始后不会获得脆弱的利润。现在似乎一切都很光明,事情已经开始了。但不,事实证明,没有动。已经通过了这个美好决定的问题。所以,问题如下。这是一个骗局。这些角色每天都在试图欺骗我们,这会让他们受益于憨厚的人。但幸运的是,引入了新技术,使这一领域更加透明和开放。但欺诈者仍然做了他们的坏事。为此,需要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以带来严肃的政策,最重要的是,这个领域的透明度。如果找到这样的解决方案,该领域的普及将会增加,公司将为其开发筹集资金的速度提高许多倍。因此,我想提请你注意一个名为的项目 公司将为他们的发展筹集更多资金。因此,我想提请你注意一个名为的项目 公司将为他们的发展筹集更多资金。因此,我想提请你注意一个名为的项目枪乌贼。现在我们将谈论他。

关于项目:

LOLIGO - 从本质上讲,这个项目是一项创新,可以从头到尾改变ICO的范围。该项目的想法是在ICO领域带来最大的安全性,诚实性,最重要的是开放性和透明度。也就是说,一个简单的用户或另一个投资者,不要害怕投资钱,想到他将被包围,而不仅仅是告别他的钱。该项目有一个非常好的技术解决方案。

非常有趣的是,决定本身隐瞒项目本身的创建,用户将能够非常安全地同时进行自己的ICO,这将有助于解决一般所有类型业务的援助僵局。平台用户将获得最先进的代言以获得成功销售的事实也很重要。
至于诚实,这里的一切都很好,在服务这个或那个ICO之前,它将由项目团队仔细检查,以及进一步提出投票和审查给普通用户,最终由于这种投资者的严重信任将实现。
同一个项目将提供使用智能合约等技术创建自己的密码的机会。这很棒,因为你不必花很多时间在这个重要的事情上。因此,任何创办企业或已经在工作的项目的人都可以通过创建他们自己的令牌,使用区块链,尤其是以太坊网络,积极地从他们的业务中获利。

现在我想谈谈这个项目的ICO本身:

该令牌将被称为:LLG。
总计计划发行LLG代币:16,000,000个LLG代币。
销售将于2018年10月11日开始,一直延续至2018年11月25日。
LLG令牌的每单位价格为0.75美元至1.07美元。这取决于销售阶段。
最低销售目标:950,000美元
最高销售目标:12,000,000美元。

项目计划:


项目团队:

来自作者:

我想说的是,我只对项目进行评论,并对特定产品表达我的看法,以及开发人员为我们提供的想法的实施。我不以任何方式鼓励您投资,因为投资是每个用户个人决定的问题。此外,我不是可以提供投资建议的金融专家。您严格独立地做出这些决定。我想提醒您,我对您的投资不负责任。阅读我的评论并学习很多有趣的东西。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Author: Hectorscript
Eth: 0x13fE8cB283d225f175F83c49768Ec298a4cF3205
SHARE

Unknown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